|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勤仕達照明有限公司

建筑和装饰材料,电子元器件,轻工日用品,照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家开年解读LED、3G等新产业走势
新闻中心
专家开年解读LED、3G等新产业走势
发布时间:2012-06-28        浏览次数:383        返回列表

风雨飘摇的2009年已经远去,局势未定的2010年正在展开。新的一年中,世界经济、中国经济以及中国电子产业都将走向何方,哪个市场又将成为下一个引领复苏的增长点?2010年1月12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0创e时代年会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中国通信学会通信设备制造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名誉副理事长张庆忠、DisplaySearch大中华区总经理谢勤益、iSuppli分析师Isaac Wang、LEDInside研究部协理储于超以及创e时代网站主编温南兰等数位业界资深专家联袂出席,与上百名参会嘉宾就电子产业发展趋势、2010年各大热门技术与应用市场展开了深入的对话和交流。

 从参与年会的专家观点中可以看出,中国政府在2009年实施的积极政策得到了市场良好的反响,并将在2010年继续引领市场回升趋势,政策重头所在的节能减排、3G、汽车电子、工业电子、LED照明也当之无愧的成为2010年中国电子产业发展最热门的关键词。

        LEDInside研究部协理储于超带来的相关资料和数据表明,虽然2009年整体市场不景气(手机出货下降了13.6%,汽车下降了15-20%)影响了LED市场的发展,但2009年LED市场在家电下乡、十城万盏等政策的推动下仍取得了0.4%的增长,预计整体经济好转之后,LED市场更将进入飞速发展期,并且在LED市场的带动下,相关电源、元器件、材料、生产设备等市场也将获得快速增长的机遇。

        在年会的最后,创e时代网站主编温南兰以“政策与草根并行的动力”为本次年会收尾,在2009年,中国政府的政策与山寨寨主们的草根力量联手抗住了经济危机的冲击,2010年,这两股力量又将共同面对3G、智能手机、LED、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等多个热门市场的飞速发展,相信在两者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子产业定能在此次经济复苏之中抢占先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